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宣讲团到沧州分行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2 16:10:40
    语音播报

    中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宣讲团到沧州分行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12月12日下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沧州分行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省行宣讲团成员、省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张静芳主讲。沧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本部及市区支行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宣讲会,各县支行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看。

    省行宣讲团张静芳总经理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河北分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就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意义、具体情况等做了介绍,围绕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任务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河北省分行的工作实际和发展任务,就如何在工作中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细致精辟的解读。

    沧州分行党委书记蔡普军强调,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沧州分行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阵地,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该行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强化“四个意识”,将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落实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好广大员工做好年内各项工作,谋划好2018年发展方向,为实现沧州分行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