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图片新闻
  • 分享
  • 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附获奖名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20:05:22
    语音播报

    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 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附获奖名单)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玥晨)12月28日,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河北金融业获奖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嘉宾们陆续签到

    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以下简称“河北金融创城活动”)由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自8月15日启动以来,在全省金融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该活动吸引了全省600余家金融单位报名,网友参与超过1200万,“河北金融创城”一度成为备受网友关注的网络热词。经过线上点赞、现场竞技和专家评审等阶段的激烈角逐,90家优秀单位和40名优秀个人最终获奖。

    河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致辞

    此次河北金融创城活动得到了省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省文明办副主任张勇表示,河北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全社会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其中,作为窗口服务单位的金融业,更是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创建工作。创建之路值得铭记,创建精神应当发扬。今天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总结经验、表彰优秀,动员全社会更多力量立足新起点,再启新征程。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曹阳葵致辞

    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曹阳葵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省正在奋力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我们期待着河北金融业将“创城”意识常态化,在文明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省内主流媒体,将一如既往做好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的宣传工作,积极关注并支持我省金融行业的发展。

    河北新闻网主任刘成群为优秀单位(银行组)颁奖

    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宣传处处长赵继民为优秀单位(保险组)获奖代表颁奖

    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为优秀单位(银行组)颁奖

    河北金融创城活动是近年来河北省内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金融盛会,本次活动旨在聚焦河北的发展之美,展示河北金融行业的发展成果和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秉承弘扬正能量、树立行业先锋模范的原则,对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埋头苦干的金融行业优秀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为整个金融行业起到先锋带头的作用。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徐国夫致辞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徐国夫代表参与此次活动的金融单位致辞表示,金融业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支“先锋队”,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河北金融业将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为提升行业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塑造行业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内容,在服务人民群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保定高开区支行赵亚珍作为获奖代表在现场发言

    农业银行邢台县支行带来了精彩的服务礼仪表演《创城路上你我他》

    人保财险河北省95518客服中心客服代表在现场演出舞蹈《征程》

    来自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的获奖代表郭万里发言

    来自工行邢台分行的代东风为大家带来散文诗朗诵《理想之歌》

    来自衡水银行的赵保森、肖洁芳为大家献上了歌曲《共筑中国梦》

    交流会现场,来自农业银行保定高开区支行的赵亚珍和人保财险的郭万里分别作为银行业和保险业的获奖代表作现场发言。农业银行邢台县支行、人保财险河北省客服中心、工商银行邢台分行、衡水银行等获奖单位代表表演的精彩节目,为现场来宾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附:2017“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金融业在行动”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