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成功举办“放飞梦想 续写荣耀”歌唱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16:33:19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成功举办“放飞梦想 续写荣耀”歌唱比赛

    为迎接元旦佳节,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营造旺季大生产营造积极和谐的氛围,12月20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举办了以“放飞梦想 续写荣耀”为主题的歌唱比赛。

    参加比赛的有各县(市、区)支行和市分行机关组成的16支代表队,先后演唱了《开门大吉》、《相信自己》、《打靶归来》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特别是市分行机关二楼干部职工还自编自导了《邮储情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了全场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我行职工的风采。

    本次比赛持续了1个多小时,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斗、再续荣耀,实现我行2017年圆满收官和2018年高位开局。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