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消费资讯
  • 分享
  • 中国跆拳道选手在韩国国际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2018-01-08 15:39:48
    语音播报

    中国跆拳道选手在韩国国际比赛中获佳绩

    记者从河北火麒麟国学教育集团获悉,中国河北火麒麟跆拳道代表队在韩国国会议长杯跆拳道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队员一行6人,分别参加了国内选手组公认品势比赛和国际专业组公认品势比赛。共计荣获2金4银6铜的好成绩。

    2017年12月25日下午6点,河北火麒麟教育二十三人代表团顺利到达目的地韩国首尔,并且受到了韩国国技院院长的亲自接待。

    韩国时间2017年12月26日,火麒麟教育全体教练及学员启程前往国际跆拳道9段金熙道老师的办公地点。在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教练及学员对中韩技术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为学员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造了良好基础。

    韩国时间2017年12月27日,火麒麟代表团一行来到白石大学。 白石大学一所综合类院校。体育部中,跆拳道专业最为突出,火麒麟教育学员均可优先享有入学韩国白石大学的机会,火麒麟教育被韩国白石大学授予人才输送基地和跆拳道教练培训基地。

    火麒麟代表团此行还来到了韩国高阳市跆拳道协会以及体育总会。并且签订了中韩友好协议,为中韩双方体育文化更好的发展趋势奠定良好的基础。在双方的合作下,相信火麒麟教育在不远的未来势必会更上一层楼。

    经过激烈比赛,选手马语澳荣获国内选手组品势冠军、国际专业组品势亚军。选手谢成武荣获国内选手组品势冠军,国际专业组品势季军。选手王靖博荣获国内选手组品势亚军,国际专业组品势亚军。选手井家烁荣获国内选手组亚军,国际专业组品势季军。选手王靖涵荣获国内选手组品势季军、国际专业组品势季军。选手戴正堃荣获国内选手组品势季军、国际专业组品势季军。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