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河北财经
  • 分享
  • 大厂国税热情服务受赞誉 纳税人登门送锦旗

    来源: 2018-01-09 10:34:37
    语音播报

    大厂国税热情服务受赞誉 纳税人登门送锦旗

    2018年1月6日, 大厂回族自治县鑫城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来到办税服务厅,对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宛瑞红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送来"认真办事效率高,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元旦过后纳税人前来办税服务厅缴纳车购税的比较集中。大厂回族自治县鑫城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办税人员来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缴纳车购税业务, 经过一天时间排队轮到该纳税人办理时,宛瑞红得知该公司需要缴纳40余笔车购税,为了节约纳税人的办税时间,宛瑞红细致耐心的为纳税人审核资料,稳中求快的办理车购税征收业务,随着一张张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打印出来,天色已经黑了下来,到了傍晚下班时间还有一半的完税凭证未办理,宛瑞红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到晚上7点多,宛瑞红为纳税人办理40余笔车购税业务全部征收完毕,对购车人2017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的1.6升排量及以下符合享受7.5%的优惠税率的车辆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宛瑞红高效热情的服务态度令纳税人非常感动,于是出现上述赠送锦旗的一幕。

    大厂县国税局主管纳税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改进管理,优化纳税服务,提高服务质效,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税收服务环境。(张广和、杨宛玉)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