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邢台隆尧支公司快速理赔治安保险连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0:03:52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邢台隆尧支公司快速理赔治安保险连获赞

    1月2日至5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隆尧支公司连续快速理赔两起治安保险赔案,优质服务获赠一面锦旗,被县电视台进行报道。

    2017年12月27日,隆尧县双碑乡岗头村的商先生家中意外引发一场大火,造成房屋垮塌,屋内物品被全部焚毁,损失严重。28日,千户营乡的齐先生因取暖不当引发家中火灾,导致家中电视机、洗衣机等物品不同程度损毁。人保财险隆尧支公司查勘员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一面安抚受损农户情绪,一面对受损财产进行核实清点,查勘定损,一次性告知需要提供的理赔手续,避免客户跑第二趟。手续齐全后加快理算流转。

    2018年1月2日,隆尧人保财险将3850元赔款打入齐先生账户内。当天下午,齐先生特将一面写有“感谢政府感谢人保、治安保险惠及百姓”的锦旗送到保险公司,对员工热情服务、快速理赔表示感谢。1月3日,隆尧人保财险和县政法委、双碑乡政府领导,一起将10650元的治安保险赔款送到了岗头村商先生的家中;并鼓励受损农户要相信政府和保险公司,会竭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商先生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人保财险的服务好、赔款快,我们有信心重建家园。” 1月5日,隆尧县电视台对该案例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隆尧人保财险联合县政法委推出的治安保险产品,每户只需20元,即可得到最高22500万元的家庭财产风险保障。2017年,隆尧人保财险共处理治安险案件698起,支付赔款68.51万元,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