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险生涯13年,不做女强人,只做“强女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1 14:43:07
    语音播报

    险生涯13年,不做女强人,只做“强女人”

    她,有着13年寿险从业经验。2017年5月加入华夏,不到半年时间,晋升总监,收入超越去年全年;从百人团队到千人团队,一路走来,她不忘初心,专注执着。她,就是华夏保险魏付芹。

    华夏保险邯郸中支魏付芹,有着13年寿险从业经验。2017年,为了最初的梦想,她毅然决然地离开老公司,选择加入华夏......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完成了18万的骄人业绩,团队业绩422万;目前她的团队972人,半年收入高达60万,下半年参加总公司“创业者说”基本法演讲大赛荣获优秀奖。数字比比惊人,荣誉接连不断,令人叹服。

    大多数人听到她的事迹总会把她和女强人联系在一起。事实上,生活中的魏付芹待人谦和、热情善谈,她骨子里藏着的并非一个女强人,而是“强女人”。没有太多锋芒和骄傲,却有着超出常人的专注与执着,一旦认定了目标,便会紧紧抓住不松手。

    2017年,在寿险行业已经13年的魏付芹有些迷茫,受限于老公司基本法,她和她的团队在发展中处处受挫。偶然的机会,魏付芹领略到了华夏基本法的魅力,随即带领600多人的团队加入了华夏保险......半年时间晋升总监,从年薪40万到半年收入60万,从百人团队到千人团队,一路走来,她始终不忘初心,凭借多年独到的管理经验和对目标执着不懈创造了奇迹,赢得了所有人的敬佩与尊重。

    岁月的成长,让魏付芹磨练出了更好的自己。独到的管理经验是岁月给她的最好礼物。来到华夏后,她的团队不断地裂变式增长,规模越来越大,对于组织发展她也总结出了一些心得:

    做大直辖、直增、直育。想要稳定架构,在不断裂变的同时坚持做大直辖,同时做大直增、直育,使基本法利益得到最大化。在母部人员不断晋升的时候,才能保证现有架构的维持,持续做好组织发展。

    不断外引和内升。通过外引和内升实现架构快速裂变。在进行外引的时候做好人员筛选,外引人员必须是绩优人员,同时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对现有人员规划晋升的时候,要选择全职人员,能够更好的管理。

    人员选择须谨慎。在对架构人力选材时要结合人品、形象进行衡量,同时必须是全职人力,打造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正能量的团队。

    2018年,魏总监目标育成一名总监,团队人力突破2000人,期待魏总监在2018年再次创造奇迹!

    不做女强人,但做“强女人”。在魏总监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特殊的魅力与光芒,原来真正的强大不需要修饰,只需要演绎最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