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一份保障 一生呵护——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30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6:06:05
    语音播报

    一份保障 一生呵护——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30万

    2017年9月28日,一个喧嚣的傍晚,客户张先生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不幸发生意外。骑电车的张先生在滨州市黄河六路渤海五路路口,被一个拐弯的重型货车撞倒,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故。

    张先生于2016年4月30日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保额10万元。2016年5月31日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2017年11月1日,张先生爱人在处理完丈夫后事之后,正式递交材料提出理赔申请,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审核,并于当天为其赔付了301550.34元。其中,依据《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01446.28元,给付身故利息35.02元,依据《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200000元,给付身故利息69.04元。

    灾难无情,生命有爱,保险无法换来逝者的生命,但可以让他的家庭在不幸遭遇重大变故之后,至少还能有相对宽裕的情况面对以后的生活,让家里老有所养,少有所依,这也是保险保障功能的体现。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不只是一句宣传语,而是用一份责任心,以保险人的身份,为老百姓送去实在的保障。这既是履行保险业自身的社会责任,也是为国家扶贫工程添砖加瓦的利好大事。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许多家庭送去温馨的保障,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