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生命常在 富德关爱——富德生命人寿现场理赔1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6:13:57
    语音播报

    生命常在 富德关爱——富德生命人寿现场理赔10万元

    2015年10月22日权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7年10月8日权先生因突发急性心肌梗死在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医疗费用的压力顿时让其爱人无计可施,就在这时李女士想起了两年前为其爱人购买的保险,随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报案电话95535。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再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在材料齐全后,该司仅三个工作日内将理赔款打入被保险人账户,李女士再收到理赔款后感到的落下了幸福的眼泪,她说10万元钱对一般家庭可能不算什么,可是对她来说就是一根救命稻草,为其家庭保驾护航。

    2017年10月25日客户李女士将写有“优质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往富德生命人寿,李女士握着理赔人员的手激动的说,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及时,感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她在最无助的时候得到了最好的安慰。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富德让理赔更轻松”,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着“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更多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爱心,一份保单一份保障,富德生命人寿永远都在给客户送温暖的路上努力着。

    一份保单一份保障,保障的不是现在而是未来,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无论是谁永远都不会知道疾病和意外哪一个会先来临,而这时你拥有一张保单,这张保单最起码可以保障的是当疾病和意外无论哪一个先来临你都不用害怕,因为这张保单会为你承担高额的医药费和风险。(胡羽航)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