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万元获客户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6:14:49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万元获客户称赞

    2017年1月12日,关女士为其丈夫牛先生投保了一份重疾险——《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费2290元,保额10万元。2017年7月,被保险人牛先生无明显诱因出现间断性咳嗽、咳痰,痰中偶有带血,并伴有胸闷,7月24日前往专科医院检查,结果确诊为“肺部恶性肿瘤”。

    得知此事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及家属,并告知客户在申请理赔时所需资料。客户进行阶段的治疗结束后于11月12日向公司递交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因在客户治疗期间对该事故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核实,该事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所以在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后,立即受理进系统,第二天公司便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的理赔款转到了客户账户。

    此次理赔得到了客户的大力赞扬。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送去更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马兴举)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