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 分享
  • 富德生命人寿为您的家庭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2 16:31:17
    语音播报

    富德生命人寿为您的家庭保驾护航

    2016年1月10日何女士为自己购买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保费10590元。2017年9月初因反复胃痛到医院检查,起初医院怀疑是胃癌,为了进一步确认,何女士到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做详细检查,最终确诊为“胃窦癌”。

    何女士通过电话联系到了业务人员并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案情后,马上联系报案人了解情况,并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和准备相关资料,经过理赔资料调查核实后,2017年11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按照条款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10万元转到了何女士的账户;11月29日,客户给富德生命人寿送来了一面“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锦旗,表达对公司诚挚的谢意。

    在风险来临之时,一份保单可能是一个家庭的救命稻草,只有准备好了,才可以从容应对风险。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风险保障。以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产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