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消费资讯
  • 分享
  • 冀教育冀卡借助首都优质教育资源,推动知识更好传播

    来源: 2018-01-18 15:48:14
    语音播报

    冀教育冀卡借助首都优质教育资源,推动知识更好传播

    冀教育简介:

    冀教育,创立于2013年,是河北省首家建立的高中升学及信息查询服务平台,拥有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内容对接,借力“互联网+”创新教育模式,建设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便捷学习平台,以高中生“学业生涯规划”、“在线学科教学微课堂“、“高中题库资源下载”、“自主招生应试策略”、“中华传统文化课程”、“大数据分析志愿填报”等新高考改革内容,全面提升学生学科成绩并辅助教育教学。

    品牌优势:

    冀教育专注于河北省高中生学业生涯规划、学科能力提升及省内志愿填报,以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提供高中生资源下载及分析、高校和专业的录取可能性分析等,已连续3年面向全省近百万的考生提供升学指导及信息查询服务,线上线下讲座等活动,深受学校、老师及家长考生的肯定。

    品牌文化:

    冀教育拥有一支“敬业、乐学、高效、创新”的专业团队,团队以”行必忠正,言必诚信“的服务精神,与省内近百所中学达成合作共识。

    成立之初的核心理念:

    共享首都优质教育资源,推动知识更好传播。

    品牌理念:

    以切实的关怀,引导与陪伴千万考生

    产品优势:

    一、学业生涯规划:

    高中生处于从成长期到探索期的阶段,生涯规划的教育是一种全人教育,让高中孩子身体、心灵、心智全面发展,在健全心智同时还要有完善人格,具有创新力、执行力和竞争力。系统针对性的生涯教育课程,告诉我们有关生命、生活和职业生涯的一些信息以及如何获取信息的一些方式,通过专业的测量工具激发个人的内在价值和潜力,培养个人兴趣,协助莘莘学子完成与其年龄相适应的发展任务。

    内容包含:(生涯规划在线教学课程、在线选科查询、学科倾向测评、兴趣性格测评、职业价值观测评、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压力测评、高考体检测试)

    二、在线视频教学微课堂:

    提供北京优质教育资源,邀请国家特高级教师及清华、北大等名校学霸精讲高中3年9个学科所考知识点微课程。运用独特学习思维及解题方法来讲解高考大纲知识点、例题、高考真题、复习等内容。系统通过微课程任意学的方式,让更多同学课后能够自主学习,查漏补缺来提升高中学科成绩,解决上课听不懂、听懂不会做等学习问题。

    内容包含:(清北名校学霸高中课程、国家特高级教师在线课程、高中学习方法课程

    高中生心理辅导课程、专业与职业解读课程、志愿填报专题课程)

    三、高中题库资源下载:

    提供省内外高中阶段最新精品试卷,如:优秀高中月考、期中、期末、模考、高考仿真、寒暑假能力提升最新试卷题下载。系统同时可提供百万精选习题在线练习,自动判断对错及收录纳入错题本,在线统计分析练习问题。找出遗忘的知识点和盲区,量身定制“易中难”的经典题型练习。

    内容包含:(试卷在线下载、智能组卷练习、历年高考真题、高考冲刺试题、状元笔记下载、

    教案及课件库)

    四、自主招生应试策略:

    系统提供自主招生系列课程,解读自主招生新政策、自主招生备考策略指导、初审、笔试、面试在线课程教育指导,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自主招生及懂得获取自主招生的优惠条件。

    内容包含:(笔试试题、面试指南、招生章程、学科竞赛、试题库)

    五、大数据分析志愿填报:

    系统包含全国所有本专科院校信息及院校在河北省连续5年详细的招生录取数据,也是目前唯一可根据河北省历年高校分专业录取分数线和填报意向,为考生分析所有高校和专业的录取可能性提供的高考填报志愿智能系统,系统将科学引导学生选对专业、选好学校并合理定位,设计出最合适的志愿填报方案,从而提升高考录取率。

    内容包含:(考生志愿指导报告、精选院校录取分析、院校历年专业查询、专业开设院校查询、专业录取分数分析、考后一分一档查询)

    六、信息库:

    由教育部第一时间提供最新公布的高校招生计划与章程、及最新公布的专业强弱解读、专业对应的行业等信息查询。

    内容包含:(高校信息库、专业信息库、行业职业库)

    以切实的关怀,引导与陪伴千万考生,冀教育用服务创造价值,真诚赢得信任,诚挚的邀请社会教育界人士的加入共谋省内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