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 分享
  • 交通银行衡水分行与老白干集团开展联学联建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19 15:56:57
    语音播报

    交通银行衡水分行与老白干集团开展联学联建教育活动

    1月9日,交通银行衡水分行党委与衡水老白干集团党委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字号’传统、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联学联建活动。

    活动期间,我行党员代表实地参观了老白干集团现代化酿酒生产流程,深度感受百年老白干酒深邃、高超的工艺水平。双方共同参观了老白干集团院士工作站,了解企业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联合制定的“中国白酒169 计划”项目,聆听了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首席白酒品酒师李泽霞教授的先进事迹,上了一堂生动的品酒鉴酒课。实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共同发展好百年“老字号”畅谈了体会。

     通过开展联学联建教育活动,我行党员代表进一步坚定了咬定青山开展二次创业的信心,表示要巩固联学联建活动成果,进一步拓宽与重点客户的业务联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实现双提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扬交行“老字号”传统,践行工匠精神,担负改革发展重任,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绩,围绕重点项目和客户,调整夯实负债结构,稳妥扩大资产规模,一步一个脚印,在衡水做强百年交行品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