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 分享
  •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病魔无情 平安有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2 15:54:33
    语音播报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病魔无情 平安有爱

    2017年12月,一条《爸爸,妈妈我想回家!》的水滴筹筹款信息在朋友圈高频转发,爱心目标捐款是20万,截止目前已筹善款88648元,爱心筹款3783次。

    据悉,此次水滴筹的捐款对象就是公司的小客户。客户李某是邢台县的建筑工人,在朋友的介绍下, 在2014年7月为六个月儿子投保了智慧星主险10万,智慧星重疾8万。天有不测,2017年的11月14日李某的儿子因发热、腹痛腹胀于到邢台市某医院检查,医生初步诊断是伯基特淋巴瘤,随后转入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接受治疗。接到报案后,公司调查人马上到当地医院核实相关诊断,但因该院不能进一步确诊,随即委托并联系北京分公司调查人员,积极向家属了解孩子病情,并向主治医生了解目前诊疗情况,确认经过流式细胞术分析及FISH检测,显示恶性单克隆成熟B细胞,结合临床确诊为伯基特淋巴瘤,符合重疾条款规定,于当日赔付理赔金8万。收到理赔款后,李某致电公司理赔部:“感谢平安保险在我遇到困难时为我雪中送炭,太感谢你们了!”

    保险是每个人风雨路上的坚实保障,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两将继续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暖心的服务。病魔无情 ,平安有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李华)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