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为无价生命送去“有价”的温暖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4 16:27:36
    语音播报

    为无价生命送去“有价”的温暖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理赔服务获赠锦旗

    2018年1月16日,客户家属为河北唐山中支送来锦旗,以表对公司理赔服务的感谢。

    客户凡先生(化名)于2017年3月投保华夏综合意外保险守护神(保障时间:1年,年交保费100元),并于2017年6月底领取公司免费赠送的意外保险(保障时间180天)。

    凡先生以经营物流运输为主,2017年12月7日,在出车途中不幸遇难。公司于2017年12月8日接到公司业务人员电话报案,公司理赔人员快速做出反应,经过多次调查了解并沟通上级公司,得到了上级公司的大力支持,秉承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于2017年12月底收齐资料,2018年1月2日支付理赔金总额120000元(其中守护神100000元,赠险20000元),客户的家人和朋友感慨万千,对于意外的到来表示不幸,但是拥有这份保障是不幸中的万幸。2018年1月16日客户家属送来 “快速理赔,值得信赖” 锦旗,以表示家人的感激之情。

    为无价的生命送去“有价”的温暖,是理赔服务工作者的职责所在。客户的肯定是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理赔工作中不断进取。

    上图为客户为唐山中支赠送锦旗图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