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
  • 分享
  • 2018春运大幕开启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鼎力支持“守护回家的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6 09:35:18
    语音播报

    2018春运大幕开启 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鼎力支持“守护回家的路”

    2月1日是2018春运首日,上午9时许,由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倾力支持和参与的河北高速公路“守护回家的路”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西兆通服务区举行。

    本次太平人寿河北分公司全力支持的“守护回家的路”大型公益活动由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联合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胸科医院等多家机构共同为今年高速春运保驾护航。新华社河北分社、中央电视台河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交通频道、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节前高速客流将迎来返乡高峰,再加上春节期间恰逢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部分热门路段及收费站可能存在交通拥堵或事故隐患。高速公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路面救援通道可能会暂时中断,经常会遇到救护车难以接近事故中心位置的情况发生。

    为应对春节归家路上的突发交通事故,各家主办单位共同开展高速公路直升机巡航和事故现场救援工作,从2月1日起,将对京昆、黄石、京港澳、新元等高速公路开展不定期的直升机空中巡航工作,从而提高河北省道路应急处置救援工作能力,将有效疏导事故路段的交通堵塞,并搭建起一条空中急救通道,对伤患进行高效转移,极大限度地挽救生命,这标志着河北省高速公路开启了立体救援的新模式。

    守护群众回乡之路,彰显企业担当。保险就是保太平,空中120守护您!春运归家,护一路太平!(范婧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