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举办“退休内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09 08:56:16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举办“退休内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党委始终重视老干部工作,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行举办了“退休内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50余名退休内退老干部从各地赶来参加,分行梁峻虹副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向与会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问侯和祝福。

    会上,梁峻虹副行长与老职工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介绍邢台分行近年来改革发展和业务经营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同时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行里的工作,不断创造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工作的新辉煌!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离退休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和谐、美满!

    参加会议的退休内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分行党委的关心,并衷心祝愿邢台分行事业蓬勃发展,各项工作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