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1 15:50:56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落实河北省委、河北省保监局和上级党委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向张家口宣化双庙村捐赠精准扶贫款项3万元。

    张家口双庙村是河北省保监局定点扶贫对象,该村属浅山丘陵区,天气及地理环境恶劣,地下水资源贫乏,缺少灌溉机井,满足不了农业生产的需求;蔬菜种植没有特色,不能形成品牌进而不能占领市场;当地乡亲们生活质量得不到保障。在了解到上述情况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主动与省保监局联系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从制定帮扶计划到申请精准扶贫款项,再到完成支付首期专项扶贫3万元款项,河北分公司高效完成了对张家口宣化双庙村精准扶贫的第一阶段工作,为推进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有效改善贫困地区基础设施贡献了微薄而又坚实的力量。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扶贫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多渠道沟通扶贫项目,全力将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真正践行“担当社会责任”的目标。(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