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慰问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3 11:15:09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慰问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工会提前部署,对全行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掌握困难职工具体情况,制定送温暖方案,市、县两级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市行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使他们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慰问中,领导们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保持乐观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困难职工表示感谢党组织和企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用工作的成绩来回报企业。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企业的关怀,领导的问候为困难职工带去了浓浓暖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