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女神节,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请您一起学插花艺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9 09:14:02
    语音播报

    女神节,中国银行邯郸分行请您一起学插花艺术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邯郸市邯山支行举办了客户插花答谢会,共邀请了32名中高端客户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个金业务主管领导李莉副行长代表全行员工,对客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展开,邯山支行特聘的高级花艺培训师刘涛老师,给到场贵宾详细讲解了插花技巧,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贵宾们个个兴致勃勃,听的十分入神,在插花体验环节,亲自动手、实际操练,非常认真地制作了花艺作品,老师也一对一进行了辅导讲解。

    插花体验过程中,邯山支行的理财经理们全城陪伴客户实际操作,与客户进行了亲密沟通和通力合作,加深了彼此距离,极大的增进了彼此感情和交流。

    体验活动结束后,客户非常开心,纷纷对中国银行的周到服务和体贴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将更大力度支持中国银行的发展,介绍更多朋友体验中国银行的业务和服务。

    随后,应客户要求,邯山支行组建了花语花香插花群,到场客户全部入群,继续沟通插花艺术的同时,持续关注了解银行理财产品、增值业务信息,使兴趣群成为了非常好的沟通交流渠道。

    随后,中国银行邯山支行将根据客户爱好和需求,持续为客户开展珠宝鉴定、茶艺文化、开心农场采摘等形式多样的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爱好需求,进一步增进与客户交流和信任,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全面回馈客户的支持和厚爱。(通讯员范晓赠 张靖)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