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模拟现场查勘测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5:37:58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模拟现场查勘测试

    为不断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提高理赔服务流程操作规范性,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对辖内沧州、邯郸、保定和石家庄四家机构开展了车险模拟现场查勘测试。

    此次测试由分公司车险部、理赔服务部联合组织,两部门抽调了理赔、客户骨干人员3人组成测试小组,并选择四家机构市区有明显标志的路口为测试现场,针对自有车险业务模拟车辆发生双方事故,以全面了解被测试机构车险理赔服务情况。测试小组对查勘员联系客户时效、联系客户规范性、到达现场时效、人员着装、胸卡或佩戴工牌、查勘车容及标识、随车单证及出示客户服务卡和查勘记录仪使用情况等九大方面进行测试,并对测评情况逐项记录、打分。

    从整体测试情况看,四家机构对于理赔查勘服务管理的重视程度普遍提高,整体情况良好,查勘人员能够全面介绍自己身份;能够在接受任务后的3分钟内主动联系报案人、指导客户处理理赔相关事宜,并按约定时间到达现场查勘;能够按照公司标准化理赔服务流程和用语与报案人沟通;全程使用执法记录仪,详细记录事故的处理情况。

    通过测试反映出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理赔服务工作,车险理赔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稳步提升,客户体验不断增强,为下一步提高车险理赔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王建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