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邢台宁晋县支行举办3.8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6:09:20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邢台宁晋县支行举办3.8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3月8日晚,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职工生活,邮储银行宁晋县支行工会举办以“幸福像花儿一样”为主题的花艺活动。支行五楼活动室内,芬芳的鲜花,新鲜的水果,诱人的蛋糕,处处彰显着工会对这次活动的用心以及对员工的关爱之情。当女职工们看到桌子上铺满的各类花材,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插花活动开始后,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花艺老师的讲解,一边对自己手中的花材进行修剪、搭配、造型,期间互相交流,忙得不亦乐乎,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每人都收获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丽插花。

    此次花艺活动,不仅使员工充分体验了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与魅力,更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对员工的细心关怀和呵护,增强了集体自豪感和队伍凝聚力,推动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