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 分享
  •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闻声如面”交银朗读大使选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6:38:02
    语音播报

    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闻声如面”交银朗读大使选拔赛

    近日,在庆祝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华诞之际,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了“闻声如面”交银朗读大使选拔赛活动。全省通过选拔组成11支代表队共有62人参加决赛。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王国成致开幕词。省分行办公室、人资部、公司部、个金部、监察室、工会办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特邀河北电视台戈海涛主任播音员担任嘉宾评委。

    赛事分为个人和集体两种比赛形式。朗读内容主要为:宣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讴歌交行110年辉煌发展历史,励志责任立业、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交行精神,抒发幸福交行建设所营造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家一般的温馨与温暖等。最终,张家口分行郭昊天、省分行预财部王贺获个人一等奖,邯郸分行、省分行本部营业部获集体一等奖。(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