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
  • 分享
  • 工行河北分行组织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 扮靓幸福石家庄”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09:08:23
    语音播报

    工行河北分行组织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 扮靓幸福石家庄”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0日下午,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商银行河北分行党委宣传部、系统团委和石家庄分行团委以“弘扬塞罕坝精神 扮靓幸福石家庄”为主题,组织省分行本部、石家庄分行本部及部分支行的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小壁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河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志勇亲临现场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挖坑、扶树、培土、踩实……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林场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们按照规范方式种植树苗50余株,使原本荒凉的沙地呈现出勃勃生机,为幸福石家庄增添一抹绿意。完成植树后,大家还在树上悬挂了心愿卡,写下自己对家人朋友、工行发展和省会生态改善的祝福,并通过手机发微信微博的方式展示劳动成果,积极向社会传播低碳环保理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绿化、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作为工行河北分行3月份“岗位学雷锋 奋斗工行人”主题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开展这次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更好地弘扬和践行塞罕坝精神,更深刻地学习和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改善省会生态环境、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力量。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进一步向社会展示了行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工商银行致力低碳环保、履行大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