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 分享
  • 贯彻十九大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观《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6:19:00
    语音播报

    贯彻十九大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观《厉害了,我的国》

    3月2日,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火热上映。3月11日,兴业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全行百余名员工集体观看,深切感受祖国壮美山河与卓越成就所激发出的荣誉感与使命感,集体为伟大的祖国点赞。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量子计算机问世、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辛、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

    观影结束后,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员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一位员工激动地说:“看到祖国这五年来的变化真是太激动了,可以说是翻天覆地、日新月异,感受到了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坚韧不拔、开拓创新的精神。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为强大的祖国而骄傲!厉害了,我的国!”

    大家纷纷表示,在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兴业银行沧州分行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而扎扎实实地努力,为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奉献力量!(记者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