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6:56:13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积极开展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成立了防范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以“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为活动主题,印发专项排查方案,认真扎实开展宣传及排查工作。

    在活动中,该市分公司一方面全面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重点宣导了相关法律文件,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的保险知识、法律政策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另一方面着力强化各级分支机构的非法集资风险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增强保险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从细致排查入手,从根源处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从外部向公司内部传递,重点宣导了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制度、保单真伪查询途径等内容,通过鼓励社会公众和内部从业人员积极举报,着力解决当前非法集资早期发现难、掌握证据难等问题,实现打早打小的防范目标,打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稳定发展的行业品牌。

    在宣传方式上,该市分公司要求所辖各级机构广泛运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除了传统的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职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建立宣传栏等形式,该市分公司部分机构还充分发挥了基层营业网点分布广泛的优势,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嵌入产品销售、业务办理等环节,加强对保险消费者的直接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