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学雷锋不忘初心,做宣传助爱前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0 13:30:40
    语音播报

    学雷锋不忘初心,做宣传助爱前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响应市分行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助爱前行”活动的号召,动员支行全体党员、团员,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胜芳支行党支部在学雷锋月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不忘初心,助爱前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助爱前行”为主题,支行党员、团员走进社区、走入校园、走上街头,广泛宣传金融知识的同时,倡导文明出行、礼让行人、绿色出行,为普及交通法规、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共有10名党员、团员参加,不但提升了我行员工的社会责任感,而且凝聚了我行员工的向心力,践行了我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