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1 15:23:38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在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总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2018年3月20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上下联动,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高度重视邮爱公益基金和公益日活动的组织工作,前期组织各支行认真做好营业网点海报、胸贴等宣传物料的发放和布置,确保宣传物料及时布置到位,具备跑马屏和大屏幕的网点同时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标语。

    二是开展宣传,营造氛围。廊坊市分行组织全区共计500余人,组建21支健步走队伍,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高举“邮爱旗帜”进行了上街宣传,同时对外深入人流量多的商圈,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或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对内在营业网点大厅张贴海报、摆放折页,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线下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机滚动播放“邮爱公益”的相关内容;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化媒体介质进行传播该公益项目。

    三是爱心传递,公益持续。此次活动凝小爱聚大爱,将邮储银行“普惠金融,邮爱公益”的情怀送至公众身边,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活动添砖加瓦,同时邮储银行将所接受的捐赠全部用于贫困地区的学生教育当中,进一步践行了“回馈社会”的责任使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