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 分享
  • 中英人寿落户定州,为“京津冀一体化”注入新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2 14:40:38
    语音播报

    中英人寿落户定州,为“京津冀一体化”注入新活力

    2018年3月18日,恰逢农历“龙抬头”的好日子,中英人寿保定定州营销服务部开业盛典暨业务启动会在保定定州建银宾馆隆重举行,河北分公司及保定中心支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业仪式上,中英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瑞立先生在致辞中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欢迎及感谢。他谈到,近年来定州市经济发展迅猛,尤其是寿险业发展十分迅速,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秉承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以关怀社会、服务大众为已任,不仅会把英杰华集团300多年的专业保险经验带入定州,还会借助新的保险经营模式、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为定州保险事业添砖加瓦。

    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个人营销渠道职能主管马春景先生表示,定州是保定中心支公司设立的第一家营销服务部,相信在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下,未来定州营销服务部一定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定州保险市场上让客户满意、社会认同及业界美誉度高的保险公司。

     

    基于“服务源自关怀”的客服理念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中英人寿此番落户定州,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专业的保险产品,更是结合对本土需求的认知,一如既往在保险领域提供全球化的专业服务,促使公司品牌文化、产品及服务体系与定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为定州发展及“京津冀一体化”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