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 分享
  • 全面筑牢扶贫一线保障网中国太保为百余名驻村干部量身定制专属保险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4 15:37:08
    语音播报

    全面筑牢扶贫一线保障网中国太保为百余名驻村干部量身定制专属保险计划

    为更好地关爱奋战在扶贫第一线的广大驻村干部,排解他们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根据中国太保2018年助推脱贫攻坚任务清单要求,中国太保为全司驻村干部量身定制专属保险计划,并于4月1日正式起保,累计最高总保额达7.75亿元。

    截至今年3月底,中国太保共有驻村干部130人,分布在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了帮助广大驻村干部筑牢风险保障网,全面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中国太保为全体驻村干部定制了专属保险计划,该计划充分考虑到驻村干部常年驻扎边远贫困地区所可能面临的自然、交通、疾病、生产生活等各种风险,设计了涵盖家财险、意外险、健康险在内的综合保险方案。同时,考虑到驻村干部难以兼顾家人照顾的实际情况,专属计划为其父母、配偶、子女专门提供了意外险保障,并对健康保险中的重疾险、门急诊医疗和住院保险确保100%赔付,让驻村干部享受到最优惠的保险政策。整个保障方案以1名驻村干部与4名家属投保来算,每份计划累计最高保额为596.3万元,确保保足保全的同时,也体现了对驻村干部群体的尊重与人文关怀。

    据了解,为加快理赔速度,中国太保驻村干部专属保险计划的承办机构后续将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跟进理赔事宜,简化理赔单证要求,实现小额案件在线理赔。同时,中国太保集团还将每月更新驻村干部名录,确保为新晋人员及时投保相关保险计划。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