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新华保险用极致理赔服务体验赢得客户的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10:18:37
    语音播报

    新华保险用极致理赔服务体验赢得客户的赞誉

    2017年3月,河北衡水姚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保险,保额20万,保费6180元。

    2018年1月姚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诊断为主动脉瘤,姚先生很震惊,平时自己的身体都很好,从没想过自己会得这样的病,很快家人及时的在北京安排了手术治疗,经过治疗,姚先生康复。

    公司业务员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去看望了客户,并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考虑到姚先生外地就医的不便,服务专员代磊为姚先生申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3月12日,公司给予全额赔付的理赔结论,当日20万元理赔款就到了姚先生的账户。

    主动回访老客户、为客户寻找赔付的理由、人性化理赔、快速理赔到账......新华保险一系列理赔服务让姚先生十分感动,他忍不住提笔书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制作了一面锦旗亲自送到公司,感谢新华保险第一时间给予经济上的支持,保障了他和家人的生活品质不会因为疾病而被改变!经过这次理赔,姚先生充分认可新华保险的服务,又再次找到服务专员代磊,给自己的家人投保了全面的保险。(通讯员张祎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