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新一届团委委员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10:24:39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新一届团委委员座谈会

    4月8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新一届团委成员座谈会,分公司分管团委工作的党委委员王建清同志,新一届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团委改选结果,王建清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从以下四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分公司团委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分公司党委参谋助手的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员工为分公司的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三是要有新的作为,要在工作中做好先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善于创新、乐于创新,珍惜分公司党委的托付及广大青年员工的期望,在分公司实现“7亿保费目标”的征程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四是要有新的举措,新一届团委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特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委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保持昂扬精神,立足基层一线的平凡岗位,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美好的青春岁月留下浓墨重彩的奋斗印记。

    最后,新一届团委书记代表团委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分公司党委的重托和期望,精诚团结、勇于奉献,带领全辖青年员工为分公司的经营发展贡献全部力量!(通讯员王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