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 分享
  • “2018,徒步再出发”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户外徒步活动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18:03:31
    语音播报

    “2018,徒步再出发”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户外徒步活动举行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培养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重新体验创业拓路的艰辛,4月10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以“2018,徒步再出发”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带队,来自分公司及下属分支机构共计8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早上八点半,姜总为活动做动员致辞并宣布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徒步之旅正式开始。

    本次徒步活动从石家庄市植物园出发,沿着滹沱河一路向东,途经太平河风景区、北郊游乐园、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最后抵达滹沱河北岸的印象草原蒙元文化民俗公园,全程约27公里。历时约7个小时后,全体员工最终顺利完成了既定路程。

    此时正值季春之时,滹沱河沿岸风景秀丽,柳荫繁花相伴。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大步前行,相互加油鼓劲,展现了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有的女同志脚走出了泡,也不气馁,一直坚持走完全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也都积极参加,同员工一起行走在路上。整个队伍服装整齐,步调一致,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不时引起过路人驻足观看,啧啧称赞。

    通过本次的徒步活动的开展,磨炼了员工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协作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辛、锲而不舍的创新创业开拓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赵培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