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警企联动,高效为民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反电信诈骗工作获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6:21:20
    语音播报

    警企联动,高效为民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反电信诈骗工作获锦旗

    近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收到由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王东风教导员、温笑元大队长,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吴刚副行长及支付结算科樊必鑫副科长送来的一面写有“警企联动,高效为民”的锦旗,对该行全力配合秦皇岛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并提供人力及物力支持,及派驻人员在工作中尽职尽责、高效为民的工作作风予以了诚挚的感谢。

    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2016年起,邮储银行行在秦皇岛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安装相应设备接入系统,并派驻两名同志现场办公。2017年度秦皇岛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接案1256起,涉案金额3247.89万元,单笔最大损失300万元,通过银行紧急止付挽回客户损失1423.62万元。据温笑元大队长介绍,邮储银行拦截诈骗资金就占秦皇岛地区总拦截金额一半以上,为该市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反电信网络诈骗,确保客户资金安全,是我们金融行业应尽的社会义务,也是我们邮储银行每一名员工应履行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行将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断密切警银合作,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警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 该行行长赵庆民说到。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