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全面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7:40:13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全面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促进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中国银行石家庄管理部党委决定在各基层党组织建立“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4月13日,是首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全辖六个党总支,九十四个基层党支部在同一时间分别组织党员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个人金融党支部利用下班后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管理部党委成员袁新义副总经理参加了该支部的学习活动。

    管理部纪委书记包乃玉同志参加监察党支部的学习活动。

    管理部党委成员王电生同志理参加中小企业部支部的学习活动。

    综合管理党支部书记刘志辉主持该支部的学习活动。

    机场路党总支书记王文生主持机场路本部支部的学习活动。

    深泽支行党支部书记杨立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开创中行石家庄管理部和深泽支行工作的新局面 ,同时还共同学习总行复兴壹号APP的使用功能。

    栾城支行党支部成功的组织了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为促进该行业务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同时党支部书记赵献良还耐心解答了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会议气氛热烈,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全辖的组织活动来看,“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已得到有效落实,今天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我们还要搞形式多样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让此项制度坚持下去,以此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得以充分发挥,让共产党员在管理部的各项工作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杨小青)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