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 分享
  • 河北银行获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奖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09:25:35
    语音播报

    河北银行获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奖项

    近期,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2017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河北银行荣获2017年度“核心交易商”称号,这也是既上年荣获“优秀交易商”后再获银行间本币市场机构奖项。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每年根据金融机构的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此次评选出核心交易商、活跃交易商、优秀同业存单发行人等11类机构奖项,旨在表彰债券投资交易活跃、对市场流动性和规范性贡献较大的成员单位。

    近年来,河北银行积极参与银行间本币市场债券借贷、回购、同业存单发行等业务,表现突出,在规模、利润、成交量、市场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进步。此次从众多成员单位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市场对该行交易能力、业务合规和市场积极性等方面的肯定和认可。 (通讯员段豪杰)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