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巾帼精英展风采——记新华保险保定中支银行业务渠道高级部经理于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16:30:31
    语音播报

    巾帼精英展风采——记新华保险保定中支银行业务渠道高级部经理于虹

    为展示银行保险从业人员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自2018年1月起,新华保险公司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寻找中国银行保险最美系列主题活动”,于近日评选出了25名“新华最美银保人”和15名“新华最美银保服务大使”。其中,保定中支银行业务渠道高级部经理于虹被评选为“新华最美银保服务大使”。

    于虹: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2012年11月份,于虹作为一个刚刚迈出校园门口的普通青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保险这个行业,走进了新华保险保定中支银代部,从那时起开启了她的保险之旅。

    于虹入司以来,始终坚信自己的“你若盛开,蝴蝶自来”那句格言。她认为,在保险客户服务中,自己好比一朵花朵,客户好比蝴蝶。自己只有盛开娇艳的花朵,吐出诱人的芬香,才能吸引众多的“蝴蝶”飞来。因而,这些年来,她始终把做好客户服务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满意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积累和扩大了客户群体。

    一天,于虹像往常一样等待着前一天邀约客户的到来,突然她的手机响了,接起电话时,那头是一个温柔女性的声音:“你好,我是张女士,我到你们公司了,你在几楼?”电话这头的她感觉出那是一个说话痛快、健谈、善于社交的人,挂了电话她当即把公司门打开,把张女士请进了办公室,准备好茶水。寒暄过后,张女士拿出了手中持有的保单,提出了几个问题,于虹以专业耐心的服务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客户讲解了公司利好消息以及寿险的功用与意义,张女士对于虹的专业服务表示非常认可,当时就签单5万元的惠鑫宝年金保险。后来,于虹带着一袋水果第一时间给那客户送到家中,客户十分欣喜。之后逢年过节或者路过客户家门,于虹都会去看望那位客户,与客户成为了好朋友。2016年开门红期间,客户提出购买重疾险的需求,于虹经过详细的推敲做了符合客户需求的保险计划,客户表示认同并签单。2017年开门红期间,于虹拜访张女士时为她下载了掌上新华APP,查询了惠鑫宝年金保险产品的生存年金账户的结算利率,客户十分认可并加保5万元,同时转介绍自己的朋友承保5万元。

    其实,这只不过是于虹在客户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这些年来,她为她的客户全是根据不同客户的特点和需求做好精准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因而,致使她取得了优异业绩和荣誉称号。2017年开门红期间,她承保期交保费位居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第一名,获得河北分公司“开门红期交保费第一名”荣誉称号。她还多次获得“河北分公司十大期交尖兵”、“河北分公司银代渠道期交十强”、“百万期交明星”称号,保定中支“客户服务明星”等称号。2017年11月,她荣膺河北省人身险“保险服务明星”荣誉称号,受到了隆重表彰。日前,她被新华保险公司评选为2017年“新华最美银保服务大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