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 分享
  • 邢台银行发票贷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9 11:05:41
    语音播报

    邢台银行发票贷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经过前期测试与验证,近日,邢台银行发票贷系统调试成功并上线运行。该系统主要通过对微贷系统改造实现线上获客和线上准入,使“冀南云贷·e税贷”实现申请和准入环节的线上化。通过将互联网数据采集与线下入户调研服务相结合,真正实现了微贷业务“线上+线下”相结合。

    为适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逐步实现微贷业务的线上化,高效服务广大小微企业,提升社会影响力,邢台银行与河北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发票贷业务。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着力打造“冀南云贷”品牌,将继续总结提炼发票贷系统上线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做好后续“冀南云贷”子产品的系统开发与落地工作,加快微贷线上化步伐,为“冀南云贷”的品牌化提供有力支撑。(才春红)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