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 分享
  • 支持空气污染治理和碳减排放相关项目的实施亚开行专家到邢台银行指导转贷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9 11:12:00
    语音播报

    支持空气污染治理和碳减排放相关项目的实施亚开行专家到邢台银行指导转贷工作

    日前,亚洲开发银行能源专家吕琳,省市发改、财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邢台银行,考察指导亚开行5亿美元大气污染防治转贷款项目。

    在听取了邢台银行整体经营情况和转贷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亚开行专家对该行项目库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进行业务指导,对邢台市政府和邢台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相关各方就转贷款项目下一步具体工作列明了详细计划、商谈了有关细节。

    据悉,2015年以来,亚开行相继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政策性贷款,支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此次向我省提供5亿美元贷款,支持空气污染治理和碳减排放相关项目的实施。邢台银行积极争取发改、财政部门支持,组织专门人员力量加强沟通对接,介绍邢台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坚强决心、铁腕措施,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经省发改委、财政厅严格评审,邢台银行脱颖而出,成为此次转贷款项目的承办银行。目前,邢台银行已在全省范围内筛选项目283个,总投资906.1亿元人民币,拟申请贷款总额390.7亿元人民币。其中邢台市项目188个,总投资555.1亿元人民币,拟申请贷款244.4亿元人民币。(张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