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 分享
  • 挥洒汗水 奋勇争先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参加唐山市保险业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04 16:18:26
    语音播报

    挥洒汗水 奋勇争先 ——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参加唐山市保险业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并取得佳绩

    近日,为加强各会员公司之间的交流,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华北理工大学举办了唐山市保险业第三届乒乓球比赛。

    为积极响应号召,彰显华夏风采,华夏保险唐山中支成立参赛团,陈晏军、裴治铭、杨立伟三名同志作为代表参加比赛。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华夏保险唐山中支代表团斩获季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陈晏军、裴治铭、杨立伟均发挥出色并取得良好成绩。裴治铭一路过关斩将,在百人比赛中取得季军,也刷新了唐山中支的历史记录!

    挥洒汗水,奋勇争先。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业之间的友谊,更展现了华夏人的风采!华夏保险唐山中支总经理对参赛选手予以表扬,并提出了“珍惜荣誉,争先进位”的口号,希望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勇往直前,再创佳绩!(张妍)

    上图为华夏保险唐山中支参加唐山市保险业第三届乒乓球比赛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