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 分享
  • “保险”让农家小日子越过越稳当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获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4 15:08:30
    语音播报

    “保险”让农家小日子越过越稳当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理赔医疗保险获称赞

    今年三月中旬,家住唐山市某乡的王女士,总是感觉颈部疼痛难耐,本来只是想来唐山市中医院检查下自己的颈椎,但考虑到来趟市里的医院也不容易,就顺便做了全面检查。而检查结果大大出乎了王女士的预料。王女士不仅患有颈椎病,还检查出更严重的乳腺增生,并且已经到了需要手术的状况。

    家住农村的王女士一时方寸大乱,自己要住院治疗耽误农活不说,治病的开销估计今年的庄稼就白种了。一家人正在发愁的时候,王女士突然想起了自己在2016年3月份曾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以及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和住院补贴医疗保险。王女士试着与保险公司取得了联系,并说明了自身的情况,新华保险客服人员了解到王女士的情况后,安排客服人员到医院对王女士进行慰问。4月2日王女士出院,治疗花费共计15038.69元,其中农合报销7580.8元,自费7457.89元。第二天在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帮助下,王女士的保险理赔相关材料递交到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申请赔付。4月4日新华保险将7457.89元理赔款就打到了王女士的账户上,因王女士同时投保了住院补贴医疗保险,公司又补偿住院补贴1050元,共计支付王女士8507.89元。

    通过这次保险理赔,新华保险公司的诚信、高效率以及对客户的关怀深深感动了王女士,出院后她逢人便讲:住院花了一万五,报回一万六,如果没有新华保险的赔付,这一年的收成就都给医院了,真的是“农合报小头,保险报大头,没有保险作保障,日子没过头啊!”

    新华保险认为,理赔是客户能直观感受到、充分体现保险功用价值的核心能力,在回归保险本原的大背景下,服务的竞争将成为寿险行业未来竞争的焦点之一。新华保险已连续两年获得保监服务评价最高的AA级,未来将不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以专业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通过理赔创建新华保险的良好口碑。(通讯员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