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 分享
  •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16:19:08
    语音播报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新篇章

    五月初夏,为进一步提高自身和公众正确的金融知识水平,有效识别非法集资风险,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以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基础上,开启了今年宣传活动的新篇章。

    当月,公司集中开展了“拒绝诱惑,坚持宣传,做好防范”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期间全辖各机构积极行动,除了采用常见的警示教育、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现场问答等常见方法外,还在宣传教育形式上不断创新和改进,在内容上更加丰富和贴近大众的生活,引导全体员工充分利用自身掌握的自媒体平台,制作和发布了“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的美篇,在宣传的高度和深度上更上一个台阶。通过宣传教育,不仅又一次建立了自身的防护网,也为广大受众群体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达到了宣传的目的和教育意义。

    近年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维护金融程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在公司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为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创建安全正常金融环境贡献了积极力量。(记者 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