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4 11:00:29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玉田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增强全行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全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5月29日下午玉田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十四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十四讲,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王春涛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十九大党章中明确指出“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这不是包办代替。所以强调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仅是对党自身负责任,更是对我们国家、民族、老百姓负责任。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与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坚决落实党章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攻坚克难,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通讯员赵海利)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