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 分享
  • 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金融考核获殊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1 16:56:19
    语音播报

    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金融考核获殊荣

    近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在2017年度保定市政府金融考核中获得金融发展成绩突出机构奖。

    本项殊荣是保定市政府、市金融办对全市所有金融企业在2017年度金融考核中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做出的奖励。主要分为三个层面,分别为金融贡献成绩突出、金融发展成绩突出、金融创新成绩突出,获奖单位包括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等11家公司;其中百年人寿保定中支荣获的是本年度金融发展成绩突出奖。

    近年来,在保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定市保险业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冀保地区率先驱动发展的重大部署和政策举措,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不断优化金融环境、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健全地方金融体制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撑。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凭借保险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不断壮大,在广阔的保定市保险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截至目前已为数以千计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和服务,累计保险业务收入1.05亿元,累计赔付支出673.9万元。百年人寿作为保定保险行业的新兵,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成长迅速,为保定金融市场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也是此次获奖的主要原因。在评选中,百年人寿保定中支从数十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是市金融办、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同业公司对于我们成立以来成绩的肯定。(通讯员刘一烁)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