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各基层工会开展“我动手、我快乐”端午节主题包粽子比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9 16:32:47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各基层工会开展“我动手、我快乐”端午节主题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广大职工对传统节日的喜爱,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唐山行及所属基层工会分别举办包粽子比赛活动。

    市行机关6月14日下午举办“我动手、我快乐”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员工们双手麻利的将粽叶卷成漏斗形,填米、加枣、扎捆,一只只可爱的、鲜绿的粽子瞬间成型,糯米、红枣,将浓浓的情谊包进了香浓的粽子里,看着自己认真创造出来的“作品”,大家脸上绽放着开心笑容。

    活动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的喜庆气氛和收获的快乐,为员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和谐健康的企业氛围。

    玉田、滦县、滦南、丰南、曹妃甸等支行在端午节前夕也分别组织员工开展包粽子系列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以下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