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 分享
  •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0 16:20:26
    语音播报

    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6月14日,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五周年,也是全国第十一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全面提升公民的信用意识和水平,持续加强信用政策、信用知识的普及力度,当天上午,邮储银行鹿泉支行围绕“普及征信知识·加强信息安全”的主题,在校园、集市等地开展了征信政策宣传、信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下午,支行参加了当地人民银行统一组织的“征信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鹿泉支行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一是在人员密集区悬挂宣传标语海报、设立宣传咨询台、与公众面对面交流、发放宣传手册;二是在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征信宣传标语;三是网点人员在营业大厅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使广大群众明白了“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信用记录,第二张身份证”的道理,营造了“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中,邮储银行鹿泉支行接受咨询人数达到百余人,发放宣传手册超过300份。不仅普及了个人信用知识,使得“珍爱信用记录就是积累信用财富”的观念深入人心,也进一步宣传了金融知识,扩大了普惠金融的社会影响力,体现了邮储银行助力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与担当,为促进社会主义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记者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