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 分享
  •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出单技能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6 15:35:23
    语音播报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出单技能大赛

    6月22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启动全市系统2018年度出单技能大赛活动,以岗位练兵为基础,进一步提升出单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本年度大赛活动坚持 “训、赛、展”并举。大赛活动期间,出单中心在全市系统出单条线开展。“训”,对出单队伍开展各类专项培训;“赛”,举办出单专项竞赛活动;“展”,围绕出单人员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征集展现出单人员风采风貌的优秀风采展示和出单微课件作品。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在线考试系统对参赛选手进行业务知识测试,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内容涵盖保险基础知识、各险种承保实务、客户服务标准、合规及反洗钱知识、单证和印章的管理、理赔业务知识等方面内容。一方面鼓励报送多种表现形式的作品,如诗歌朗诵、微课件、绘画、微电影、演讲等形式,多层面展示出单队伍风采,促进横向交流,激发工作热情。(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