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厅堂转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15:03:07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厅堂转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号召,做好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并结合总分行客户化厅堂转型工作,民生银行永兴路支行调动支行全员积极性,明确转型目标,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厅堂,助力衡水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永兴路支行全面启动客户化厅堂转型落地实施,客户化厅堂是通过打破厅堂团队壁垒,加强岗位联动,培养服务人员专业的服务习惯,从“受理式”服务向“顾问式”服务转型,贴合客户金融需求,树立高效、舒适的服务新标签,塑造客户化厅堂服务品牌形象,客户化厅堂项目的推广将进一步加快民生银行新零售模式下的厅堂转型。

    体验式服务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银行网点定位必须做出适应性变革,民生银行永兴路支行将充分借势总分行客户化厅堂转型推动工作,全力抓好厅堂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窗口优势,全力投身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去,用优质贴心服务打造城市靓丽名片。(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