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 分享
  •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爱心公益徒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4 15:05:58
    语音播报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爱心公益徒步活动

    2018年6月30日周六这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秦皇岛市爱心公益联盟第十七届公益徒步活动却异常火爆。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爱心公益联盟发起,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协办,40余名民生青年员工身穿象征绿色环保的马甲,组成“为爱行走”团队,二三人一组,手持环卫工具,边徒步边捡拾路边垃圾,在享受徒步健身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为城市清洁做出贡献。

    公益徒步活动是我们为保护环境而做出的一份努力。活动充分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爱生活,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在途中,同事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增进了友谊。一路行走,一路捡拾,宛如一道绿色的移动风景,爱护环境的行动为美丽的港城带来了一份清洁,赢得了路人的夸赞,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靓了民生银行的形象,提升了民生银行的品牌影响力。(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