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 分享
  •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8 19:56:46
    语音播报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

    “五载同行˙爱在农银”,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丰富客户业余文化生活,继农银人寿总公司7月6日召开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后,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紧跟总公司步伐,隆重举办2018年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客户服务节。

    7月8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园林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员工、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上,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杨树林发表致辞,杨总对农银人寿挂牌5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同时对客服节期间公司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介绍,他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农银人寿客服节的活动中,充分体验精心准备的线上、线下各项活动。

    开幕式当天,也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行业在国家与百姓的关注和期待中愈发成熟、壮大,这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辛勤、进取和担当,践行着行业的科技、效率与便捷。开幕式参会人员在带领下共同完成诗朗诵《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和“给7.8点个赞”手指舞,意义深刻又精彩的活动把客服节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入到植物园区开展了本届客户服务节健步走活动。在绿荫环抱中,大家兴致高昂,意气风发,行走矫健,飘扬的旗帜引领着农银人的脚步,不断向前、向前!

    据悉,本次客服节将持续两个月,河北分公司及所辖机构除号召客户广泛参与微信线上活动外,将于线下陆续开展少儿绘画大赛、公益捐书、贵宾客户特色健康体检、慰问困难客户等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客服节活动,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搭建客户与公司交流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品质、更多样化、更具人文关怀的服务,以此进一步增进客户对公司的了解,增进公司与客户的感情,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需求,为公司树立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